close

 

 

IMG_20131127_160144.jpg  首先,是俺家寶貝

是鎮家之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它可以說是「想怎樣就馬上去做的類型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我們常常叫他「任性小公主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我不得不說很乖,很惹人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記得他三個月時黏我爸黏滴不像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牠姐叫牠都不理我(氣死惹)

不過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後,牠又鳥我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狗狗並不會像人一樣

             狗狗並不笨,笨的是我們,所以請好好對待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謝觀賞(我承認這篇文粉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